聽著马頔 [最後一次看不見那些人老去] 單曲循環 戴著生日時 胖子送的大耳机 修照片 倦意一波又一波 懒散又惬意 終究是 没能爬起來 去加班


和噠子一起買的海賊王的手機殻 分手後沒多久 邊緣裂開 勉強用了一陣子就徹底報廢 再不捨也還是說了再見 開始繼續用痛經的妹子 沒有人問我還留戀嗎 還想他嗎 身邊的人都默契的不再提起這個人 沒有安慰沒有指責 楊小楊曾憤憤說起過星星的段落 一字一句 都不曾用在噠子身上 

「我開始說服自己從沒愛過你

  只是大街上相逢一笑的過客

  而我意外的記住了你的模樣

  期待能再次遇見你 卻 遙遙無期」


郭小黑生日 幾年來沒有缺席過的聚會 她是我這些年遇到的 最不同的女孩兒 坦坦蕩蕩 有著面對這個骯髒世界最大的熱情 

   妞 生日快樂:)


如果離開 我大概會成為一個獨居的女人 如今卻是比過去更沈溺於一個人

「一個人逛街 一個人吃飯 一個人旅行 一個人做很多事

  一個人的日子固然寂寞 但更多的時候是因寂寞而快樂

  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裡 我逐漸與自己達成了和解」


评论

© 一颗绵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